close

 

自從換了新的工作後

心靈 一直呈現煩躁 疲憊 憤怒的狀態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今天 從小飛機家回來後 突然聽起了老爵士起來

慵懶 深沉 的歌曲  彷彿洗滌了煩躁的心靈

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  也許都住著一位老靈魂

一首接著一首 聽著聽著 好過癮阿~

 

黑白的mv 一幕幕的 在我眼前閃過

jazz在我心中大放光彩 咻~~~~~蹦

像是煙火般的閃耀 

最後 再來兩首前陣子 很愛聽的 Gene Kelly

 

"I'm Singing in the rain" 來個結尾吧!

還有 前幾天在某部落客聽到的一首 愉快歌曲做結尾

 

不然 黑黑白白的文章 怕人誤會以為我嚴重憂鬱

我也曾是開朗少女好嗎? 不過一直都有兼任緊張大師 ~

第一次分享youtube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