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二手書店 (53)

 

濕漉漉 的梅雨季

 

空氣中夾雜濕氣 與悶熱味

 

在怎麼喜歡雨天的我

 

的天氣 也不由得 讓人受不了

 

2012.6.18日的晚間 在規律的電扇中

 

我在心裡 畫了一條線 過去了 就不要後悔該

 

可轉頭檢視 但不能留戀於過去

 

不管是什麼 工作也好 感情也罷

 

25歲的我 應該要學會 減少讓自己後悔的可能

 

接受 學習 當下的自己的決定

 

一條線 跨過了 就別後悔

 

我為自己期許

 

ps 明天要我幫自己放大假 實現承諾 和姊姊 出門去 好期待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