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的兵單終於來了。

今天 麻麻去代收弟弟的兵單~

回來後,麻麻告訴我

她今天簽收弟弟的兵單時

握筆的手一直發抖,

我不解的問到為什麼?是不是天氣很冷? 還是你很緊張呢?

麻麻 聲音顫抖跟我說 她告訴辦事人員

小姐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發抖。

也許是我沒想到我的孩子已經那麼大了呀!

辦事人員答道:很多麻麻都像妳一樣 簽收時手一直發抖

麻麻哭著告訴我,也許辦事人員見多了,所以也就覺得不奇怪了。

我 聽完 愣了一下, 故作鎮定的說

對壓~都長大了! 妳還都當小飛機的阿嬤了勒!

但 滿腦子裡回想的 卻是 

當年,我剛考上大學正準備要上台北,住宿舍的情景。

那一天 麻麻 坐在車上

也是 手抱者我的ikea垃圾桶 哭阿哭的說 想不到小孩已經要讀大學了呀~

想著想著 我的鼻子也酸酸了起來! 

不過 仔細想想 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

只是說要役男們去體檢阿!哎呀~我們兩母女在感性時麼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