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91.JPG  

我就是個懶人

懶人想說1.2天合在一起好了

給個方便麻

10/5 到宿霧已經8.9點了

迎接我們的天氣是 毛毛雨

IMG_0344剪裁.jpg  

心理還是會擔心 天氣的問題

這時期來就是有可能颱風多

下雨的機會多

雖然 外頭天氣差 但是還是想死命的想拍街景

想拍出好照片 還是要先了解自己的相機才行

車子開了個一陣子 我們終於到飯店拉!  

在飯店裡晃一晃 東拍拍西拍拍

隨處走走

還去了飯店裡面的賭場喔

DSC00373.JPG  

不過在進去前

我被攔下來了

因為看起來年紀太小

哈哈 真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也從領隊那邊學到了一招

以後如果換錢 有機會的話可以到賭場裡面換

賭場裡面通常都會給個不錯的價錢

因為她們希望客人多賭一些

第一天的旅行很簡單 就是放鬆心情 睡飽飽 沒了


 一夜好眠後 今天 我們要去浮淺囉

坐在螃蟹船上  大概做了40分鐘

我們到達了浮淺的地方

螃蟹船 很穩 都不會暈船耶

藍藍的一整片 心情看了就很好

深藍淺藍 穿插其中 一整個就很有層次  

我和咖咖 一起雇用一個潛水教練

剛開始 因為不習慣淺水用具

也喝了不少海水 真的有夠鹹的

熟悉後 我們開始

拿者淺水相機 瘋狂拍拍

DSC02715.JPG  

好多熱帶魚阿  

DSC00573.JPG

有海星 還有珊瑚礁喔

淺水教練 還拿海星給我們開開眼見呢!!

DSC00577.JPG  

而且 海底能見度超好的

都不會濛濛的 好棒好棒啊

玩耍了一陣子

穿上乾的衣服 我們要準備去資生堂島吃BBQ囉!

在船上路過許多大大小小我不知道的名字的島嶼

海上的天氣 難以預測 哪之 剛剛有小太陽的天氣

DSC00469.JPG

漸漸起風起來 烏雲也靠了過來

眼看著 資生堂島就在眼前了

DSC00468.JPG  

正當我們坐上 划上資生堂島 小船時

滴滴滴 下起了雨來

雨下的越來越大

剛剛換上的乾衣服

到島上時 都濕透了

跟去玩了一趟滑水道一般

狼狽阿~

DSC02762.JPG  

資生堂島上也有島上居民

那邊的生活 很純樸  居住的也很簡單

也許 生活在富饒社會的我們看起來

是有點簡陋 一些棕梠葉 一些木板 就成了一個居所

DSC00532.JPG  

公雞 躲在薄薄的木板下 吃飼料的碗公 變成了貝殼碗

DSC00533.JPG  

路過滿滿都是扇貝 螃蟹 大蝦的 海鮮攤

DSC00480.JPG  

我們在棕梠樹搭建的木屋下 享用今天的午餐

DSC00494.JPG

ㄟ~豆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都烤過頭啦!!!太乾了拉!

DSC00500.JPG

不過 我們那一桌有人叫了六支瀨尿蝦

DSC00510.JPG

我和珈珈 各吃一半 這個 就真的好好吃喔

還有蝦黃耶~嘖嘖嘖 太好吃了拉~~~~~~

可惜的是 資生堂島那時正在退潮

雲層又很厚 所以感覺不出它的美

拍了幾張後 我們要準備趕回去

回程中 船長和小船員 還現殺海膽來吃耶~尚青低

DSC00580.JPG  

是大海的味道 沒加任何的調味

頗鹹的但又有帶海膽的口感

還ok囉~

下午 準備搭兩個小時半的船

到這次旅行 的重點 薄荷島囉~

只是 搭那個船真的很不舒服捏~

位子小又擠~但為了美島我要忍耐~

到度假村時 已經是晚上了

度假村沒有提供吹風機

全度假村只有八支租借

外加八之中有些壞掉的

我一如往常的好運

沒有借到

也就是說接下來的兩天

我要用最原始的自然乾了

渡假村 有四星的外表 兩星的房間設施

不過 出來旅行 就是享受每個旅行的當下

所以 保持好心情才是宗旨壓

畢竟這家度假村 它們的強項 就是上帝賜給這座美麗島嶼的美景壓!!!

補張有趣的圖片 原本因該在爛漫的月光星光下 享用薄荷島

沙灘紅酒BBQ 吃著吃著 下起雨來

DSC00618.JPG

大伙兒變成了這樣

DSC00615.JPG     

><浪漫的事好像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耶~

明天要淺水用的浴巾 先替我擋一下囉!

DSC00616.JPG  

期待 下段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深堂島 螃蟹船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