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80.JPG    

一年好快就過了~

我已經25歲囉!

是輕熟女的階段耶!

以前 只要一過生日 就哇哇叫的說 變老了 變老了

很排斥自己變老的事實 生日總是因為這樣的想法 壞了不少興致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幾年是不是長大了 又或是想法改變了

漸漸的 越來越能享受當下的年紀

24歲很好 25歲也很不錯捏

喜歡每個階段的自己 這樣的想法也越來越堅定了

24歲的我 談了戀愛 賣力工作 和朋友一起出國玩 重拾放棄的英文

仔細想想過的也挺豐富的呢!

雖然 還不知道 25歲的我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 我也會期許自己賣力 精彩 享受的完成每個階段

仍然 感謝我的家人 為我辦的慶生

全員到齊 卡片也沒遲交 (特別感謝弟弟 老猴子 都準時送達)

大家也都很配合的完成本次趴踢的主題

特別感謝 大姊 姊夫送的"女人作弊的秘密" 男友 送的實用隨身大硬碟  

哈哈 我還是愛收禮物的拉 又愛收禮物 又愛手作的卡片

對!!!我就是那麼貪心的女人啦

媽媽的卡片很漂釀 而且都沒有經句跟景點介紹 整個大躍進 

弟弟的卡片很funny 也很驚訝 害我笑到尾

大姊的卡片很感性 厚~唸完卡片兩姊妹哭成一團?

姊夫的卡片很學習路線(ABCD告軋低的)

讓人驚訝的是

準時交卡片的男友

喔~有勁敵了 大家要小心了!

這也太強了八~~還有一閃一閃亮晶晶哩~

謝謝大家豐富的準備

哈哈 我過了一個不賴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