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_1024_7681.jpg  

又一陣子過去了

惰性 常常讓我遺忘了這邊

偏偏常常讓我有靈感時

又是睡覺前

於是拖拖拉拉的 一篇篇的文章和想法

最後 往往是沉甸甸放在腦子裡

然後慢慢遺忘

現在停下來想 還真一點都想不起來耶

思緒像夜貓子一樣 好像只有半夜才會出沒

今天的心情 有點不開心

總覺得我好像遺失了什麼

太過依賴了 也許我的重心放錯了

自由自在的獨立感 跑去哪了呢?

我想把它們找回來 做回原來的我

一個失去平衡感的心 隱隱約約 在作祟

那一定是有什麼事有惹到我了

漂亮的話 還是聽聽就好了吧

實際的作為 才是值得參考的

又何必那麼的死心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