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 我們還是無法走到最後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

謝謝曾經為我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鼓勵 讓我們勇敢踏出第一步

謝謝你 

再一起 一年多的日子

雖然 時間不算長久 但我的回憶都是快樂美好的

即便 是那麼遙遠的距離 經常約會的地點就是在電腦中的小視窗裡

我們仍有一段又一段 美好及甜蜜的時光

我很謝謝他在這段感情裡為我做的所有事

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 捍衛著這段感情 親情

只是 也許還不夠成熟 懂事

當我意識到 也許忍耐 退讓 不是真正的愛 時

我明白了 

祝福我們未來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合適伴侶

謝謝你  也  謝謝所有身邊的人

我相信 儘管心痛 我們也會用自己方式

努力重新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