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6  

不好意思啊~

整整拖了一個月的生日主題趴

現在才po

今年我的生日主題趴

是偵探風

一如往常 我早在半年前

就開始 要大家準備

我的要求很簡單的

不管扮的是

金田一 柯南 福爾摩斯 

壽星我 通通都接受

不過我內心其實

比較prefer福爾摩斯拉

(就愛扮洋人麻)

以下就是我所參考的

艾琳亞德勒 在福爾摩斯電影中

唯一能跟福爾摩斯鬥智的女人

再怎麼說我也是女偵探壓

好想要有她的睿智和那洋人貌喔

以下她的妝容

Sherlock-Holmes-06

以及服裝 白色寬鬆襯衫配上毛呢背心

劇中有許多華麗古典的戲服 

但 白襯衫 跟 背心 

我想 是好上手且隨手的單品 

再加上

和朋友借的外套

Sherlock-Holmes-Movie-sherlock-holmes-and-irene-adler-12073349-1920-1080  

稍加變化一下

手邊能代替的

都儘量用上囉!

湊一湊 就變成這個模樣囉~

不過 成果我還算滿意囉!

 

畫上濃濃的妝容

手中拿著偵探都有的

無所不記的線索小本本

希望能當個美豔女偵探

IMG_0717 

再附上一張

 我與我的可愛小華生

IMG_0722

第二位偵探

是我弟弟

IMG_0714

 加工的帽子 

用個格子布 包一下

就變成了 偵探帽子了 

再加上 姐姐 在大創買的

哈利波特樣的搞笑眼鏡

這神奇小道具 任誰戴

都多了份 偵探的fu呢!

(所以大家搶者戴壓~

接下來的照片中 可以發現多次使用呢) 

恩....煙斗

的確是偵探的必備品呢

姐夫 似乎 很拿手作煙斗

弟弟 這張 煙斗是姐夫做的喔

不過 弟弟 原本拿的是鞋油

哈哈 想說遠遠的 就不會被發現

下面那張就是鞋油

笑屎我了

IMG_0710  

再來介紹的兩位

偵探

姊姊與外甥女

IMG_0731 

嘿嘿~

襯衫 黑窄長裙

特別準備的偵探眼鏡

輕輕鬆鬆就飄出空姐味

噢!不~應該說是偵探味

老實說 

有些像空姐呢~

要是脫下那超好用的眼鏡話

不過 姊姊所準備的眼鏡

實在太棒了 這小道具

(請讓我再一次讚美)

 

IMG_0729

外甥女 (小飛機兒)

也好可愛啊

穿上姊姊大大白襯衫

黑色緊身褲 在上很可愛的鴨舌帽

帥氣的 小偵探

就完成了

送上一張特可愛的

打扮時 獨照

IMG_0693

再來就是 姐夫

兩頂鴨舌帽 雙戴

想做的是

偵探帽吧!

12  

補丁襯衫外套

以及襯衫

完成他心目中的偵探裝

IMG_0702

不知道 是不是

他的頭太大

裝扮起來總是讓我想到

神奇寶貝的小智

很想叫他說

『皮卡丘,就是你了!!!』

小智  

最後登場的老偵探 

是我媽媽

太太阿~我只能說

我貢獻的東西

還眞不少

復古黛安納相機

帽子(告狀 媽媽跟我搶帽子)

復古味 襪襪

給希 湊起來  

的確很有模有樣呢~

IMG_0723

相機可以讓妳好好蒐證了

不過 感覺這位偵探

是那種出場沒多久就 要領便當的那種XD

最後附上 

偵探們誰與真鋒的合照

不知道

那一位才是你們心目中的偵探呢?  

IMG_0727 

IMG_0708

總之 這回的趴踢主題

還是大成功囉! 

讓我繼續期待下次吧~

 IMG_0698

   

arrow
arrow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