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接近兩年的準備

這一天 終於到來了

令人感到緊張跟期待

我不知道 這趟旅程我能改變多少 但我很期待

當年 和朋友在餐巾紙上的計劃

現在 終於要實現了

 DSC02762   

我知道 這將又會是我生命中 一場重要的饗宴

WYD世界青年會 這是天主教的一大盛事吧

每3年一次的大活動 總會吸引好多年輕的朋友們前來

他們在這活動中 受到感動 沖擊 改變 而我也這樣殷殷盼望著

 

準備的過程中 是辛苦的

籌旅費 和現實生活上的衝突等等 種種的問題 總是接二連三的出現

但真的充滿感謝和驚奇 竟然 一個個解決了 

我將把她當作 靠著 引領的愛 因此完成了

充滿感謝 

 

我沒朝聖過 並不知道 身為一個朝聖者的旅行應該是怎麼樣的

只知道這旅程 並不簡單輕鬆 是辛苦的 且相信會是難忘的

巴西 一個坐飛機需要32小時以上才能到達的地方

到底那兒會是怎麼樣的國度呢?

不同於一般的觀光旅行 那麼這場屬於心和信仰的旅行 我的走向又會是怎樣呢?

接下來的26天 願我能打開身體的五感 好好感受一般

聆聽它 看見它 感受它 體驗它 品嘗它

期待出發前的我 更期望回來後的我 

也請保佑我們這旅途上 一切平安

即便遇到困難也能得到克服的勇氣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