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009  

最近好忙碌啊~

真是老天的 總覺得自己的時間被壓縮好多 

不過為了即將到來的大目標 似乎也甘之如飴

暑假又到了 有趣的展覽總是在這季節特別狂妄

這張照片很糗 照完後才發現不能踩在抬子上><

DSC00400  

胡安.米羅 20世紀後的畫家

作品 充滿了符號及抽象 用色大膽又鮮明

看似 胡亂塗鴉的畫作 

處處確充滿心機

這次的展覽 我沒租借導覽

也許感受和見解 不見得如導覽所詳訴的一般

駐足在每幅畫前

我想像 原本那張空白的畫布

在一筆筆一道道的手續下完成

回盪在腦中的想像 猶如縮時般的快速

直到最後呈現在眼前的作品

當我將這些個 煩瑣的手續 在腦海跑過一遍後

就覺得米羅大師 超心機的XD

為何完成的作品 看似如此的簡單輕鬆呢?

即便如此 也依稀能感受到畫中女人的情緒

這 還真是用盡了心阿~

展覽品中 

童心未泯的米羅先生 還用了許多異素材 在作品中

連口水 也加入行列 真是太妙啦!

其中 還有一部介紹米羅先生的故居的影片

我覺得也很不賴 

朋友說 米羅先生是一位相當匠氣的畫家XD

而我覺得 胡安.米羅 像是位藝術的大頑童

---_0010

女人.小鳥.星星  這本次展覽的大主題

有興趣的話 也一起來找找米羅老頑童畫作裡留下符號趣味吧!

 

米羅特展 女人.小鳥.星星

國立歷史博物館

6/08-9/25

 

 

arrow
arrow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