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70  

幾年前就一直想買一台底片機

喜歡底片機 拍出來的感覺

殘缺的不完美 反而更有味道

但 深怕自己沒辦法駕馭它 總是想歸想 遲遲不敢下手

來來回回 不知道在自己的shopping list上 出現了多少回了

顧慮著底片和洗照片的花費

又怕自己是個手抖王

沒有防震的底片機失敗率一定很高 (平時過度依賴 數位 現在 好啦{攤手})

怕自己只是一頭熱  反正身為緊張大師的我 總有好幾個理由 讓我裹足不前

幾個月前 姐姐買了 LA SARDINA的LOMO相機

(本人我都叫它啦撒咪阿XD  這是酸葡萄的心理吧!)

接下來 就是等 等姐姐第一捲是拍完 看成果

果不其然 .... 又讓我滅火好一陣子(底片機怎麼那麼難駕馭阿~埋頭)

我深知 想要拍出好照片 沒別的理由 只有練習在練習

熟悉自己的相機 也讓相機熟悉妳

但  這練習的階段到底要燒掉多少底片和洗想片的錢阿????

(有玩底片機的朋友們妳們能告訴我嗎? 倒底怎麼駕馭它?{抓頭})

一個機遇 讓我又看到了用底片機拍的相片了 拍的眞的好有感覺喔!

Take One Ultra Wide & Slim Vivitar 是台可愛的松鼠機 價格也不貴

心癢癢 好吧! 就當騙一次吧~ 敗了!

順便買了  愛克發iso400的底片

開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默默等待自己第一捲的底片 

終於 在這回的府城行 拍完了

咖搭咖搭的捲片聲 還真是悅耳壓

不過 這清明假期 都在陰天 下雨 實在對這卷期望不大

果真 36張裡大概又有一半都失敗了吧

不過 還是有一些些可以看的

#1

35A_0002

#2

33A_0004

#3老房子藝術

_18_0020

#4七股鹽田

_27_0011

#5

_20_0018  

#6

_15_0021 

#7 藍曬圖

_12_0023

#8

_22_0016

 #9

 25A_0012  

Ps:才第一次帶出遊的松鼠機 在旅行的最後一天

不小心從我口袋跳車 邊邊白色烤漆 都刮到了拉!(心疼)

於是我.....只好幫它包上OK蹦惹! 以後這將會是它的新造型~

IMG_108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s咪 的頭像
it`s咪

it`s 咪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