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simon sneakers  

前陣子 動了想換帆布鞋的念頭

陪我浪跡天涯的CONVERSE帆布鞋

默默地 竟然也穿了3年了

當然 交互的穿 所以才能撐那麼久

不過 鞋底也磨得差不多了

CONVERSE的帆布鞋 雖然耐搭但也想嘗試其他品牌的帆布鞋

原本 看中姐姐買的TOMS 想要找網路代購的

想不到才隔幾個月TOMS 好像突然爆紅了

真假到處充斥的 突然的 也就不是那麼想要了

(有機會的話 再去試試看它們家的八)

Bensimon-12

於是晃啊晃的 找到了 法國的BENSIMON

這鞋在法國 就像我們台灣的CONVERSE

滿街跑 不過善於穿搭的法國人 總是能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強打 簡單 舒適 又實用的設計

Bensimon-9

還有出現在電影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相信 許多在搜尋bensimon的朋友 都會發現這張經典照 我也不免俗的來放一張)  

最後 我就默默地下標了兩雙 來穿穿看

來囉!來囉!

一雙綁帶款 

可愛的小圓頭 

DSC05148

鞋帶的頭 不是塑膠的 有沒有很不錯!

DSC05140

 一雙則是無綁帶的 (XD因為我懶 但就算懶 也硬是要有法式的輕鬆跟優雅 )

DSC05144

 這顏色挺顯白的 我喜歡~

DSC05141

它有好多顏色喔~  每個顏色都好有特色

不過代購尺寸跑得快 不然我很想要自然的淺卡其 還有紫色耶~

DSC05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