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2)

嘻嘻~

趁者春節和家人前來台北遊玩的機會,

一同來欣賞 奇幻旅程—莉絲白茨威格插畫原作展 .

DSC04771

 

我是在一個意外的下午發現了這個展覽

她的畫風一下子就吸引了我.

沒有太多的工具 只有水彩 鉛筆 圖畫紙

就畫出一幅幅 生動充滿又想像力的插圖.

最讓我喜愛的莉絲白茨威格插畫家總是先把紙張貼在桌上作畫

畫好後在把作品用小刀割下來.

因此每個圖案總是大大小小的隨性的風格讓我感到有趣!

DSC04783

 

她的風格既溫暖又細膩在她所繪製的繪本裡

什麼都變的有可能了!

DSC04785

東方的夜鶯,宗教色彩的聖經故事,以及膾炙人口的伊索寓言,安徒生童話

各個都好有特色喔~

DSC04786  

若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展品有點太少了!

如果能多說些莉絲白茨威格插畫家的資訊我覺得會更好~

以下是華山網站 貼下來的資訊 

有興趣可以走一趟看看囉!

 

 

紅心皇后與插畫天后的瘋狂下午茶
無悔的寒假,就在奇幻旅程。

 

國際安徒生大獎:世紀最偉大的插畫家之一。
國際童書大師 Eric Carle:畫中流露的的神秘氣息,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兒童美術教育權威鄭明進:氣質優雅、才華早露的天才畫家。
兒童文學名家劉清彥:無論氣氛營造,畫面組合設計,以及各項細部經營的功力都無可挑剔。

 

最年輕的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
3度獲選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
6度波隆納獎得主
38次國際繪本大獎得主

 

奇幻旅程—莉絲白茨威格插畫原作展

活動時間:2013/2/3~3/31
活動地點:鍋爐室(中5B) 
活動性質:購票入場
    【票價資訊】
  展期票:180元
 團體票:120元  (10人以上,需團進,可預約導覽)
       購票:ibon, 博客來售票網, 台北國際書展三館主題展區
                    購票:小學、粉絲專頁、Groupon
                    免費:90cm以下兒童(須大人持票陪同)
                               
殘障人士可憑證免費入場(陪同者需購票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