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57  

哈哈 這是我第ㄧ次在ELLE shopping 購物

商品等個兩天就到了 還蠻快速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購買amp的飾品

他們家的飾品 是日本製的喔 

好多都好精緻又可愛喔

不過價錢麻..... 可能就偏高了些

我這次買的是夢想之路

有沒有 聽名字就覺得多麼充滿希望的感覺阿

(好拉 怎麼聽都好像是 又是為自己亂買瞎掰的藉口了)

以下是ELLE shopping網站的介紹喔! 

Kaza的 夢想之路項鍊上頭刻著義大利文「L'acqua cheta rompe i ponti」字樣的項鍊,墬飾採用交織弧線來呈現,鍊子還加上較粗的蛇鍊,和墬飾相互呼應,交織弧線上刻上的文字,有著「按照自己的意志前進吧」的意思。小巧精緻的項鍊,透過一段簡單的文字而賦予無比能量,每當低下頭看到項鍊,也提醒了我們要相信自己。

DSC04648

實際收到商品 包裝小巧可愛的 付了張情人節小卡及如何保養的書明書

簡單的設計 感覺很好搭衣服耶!我熊尬乙喔!

DSC04654

我還喜歡上頭刻的意大利文 我覺得這意思很棒 (完全中了商人們的招數XD)

時時刻刻牢記者 然後嚮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上頭的刻字也許不是那麼的明顯 但這樣的低調的小細節卻又讓我著迷 太喜歡拉!

 

以下 是 apm飾品

店面: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9號6樓之一

樂天網站也有賣他們的商品喔!

http://apm.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