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76  

回想起最近的生活

周圍的變化 的確沒停過

失去一些人

一些沒有緣分 或交集的人

然後又認識一些人 

一些思想正面開朗的人

一些認真為自己夢想努力的人

又或是多了幾個崇拜者

回顧 這兩三年

學了英文 訂了個夢想計劃 開始願意嘗試做便當

轉變心情對待工作 然後到最近開始幫自己加薪

原來不知不覺 我也轉變了不少 

無意間 和朋友聊天我才發現

原來 轉變也是有在我身上的啊(還真的是完全沒發現耶)

那麼 朋友說的 人因夢想而偉大 原來是真的

而夢想又或是計劃 原來也能像呼吸一樣靜悄悄轉變

真是讓我有驚有喜啊

那麼 

就讓我繼續加油期待 直到階段性實現的那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