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1  

11/23 雨

今天是第一天

忘了食物退冰這檔事

煮了個簡單的晚餐

小魚乾味噌湯+地瓜葉

意外得知 番薯在減肥

所以準備晚餐 還不能熱量太高耶

又要動動腦了

馬上丟個NIKE APP累死她

第一個晚上  吱吱喳喳的好是熱鬧阿

DSC_0013

11/24 陰

一到假日就會忍不住放肆的晚睡晚起

曬衣時發現 媽媽澆花的水忘了關

也不知道流多久 淹水了 清理完後

我決定來看放很久的家傳大煎鍋

今晚來煮雞湯好了 補一下

眼睛掃過客廳 

驚覺 我家客廳變健身房了

番薯帶了不少健身器材來我家

為了她的喜來登下午茶 她真是毛起來了

DSC_0028    

11/25 陰

 今天晚上徐敏和她的先生來我家作客

呱呱呱 啪啦啪啦的

徐敏 嘴巴挺會講的

11點了 明天還要上班

意識開始模糊 想睡了

DSC_0039  

11/26 雨

今天下班

氣溫下降好多 又冷又濕

奇怪也才幾天

著實的覺得自己越來越有家庭主婦的fu了

接近下班時間 就開始煩惱 今天要煮什麼

 今天第一次煮麻油雞湯

不過我只有雞胸肉  所以是麻油雞.....胸肉湯

好不好喝不負責 但自己覺得還蠻好喝的

DSC_0035  

11/27 雨

今天晚餐 很搞鋼

我用稍稍醃過肉片包蘆筍 裡面再夾起司

用點奶油 再小火慢煎

聽起來還不賴吧!

再來個奶油花椰菜

最後再來個貢丸蔬菜湯

好啦~我承認只有第一道是搞鋼的

開動囉

11/28

今天星期三 補習的日子

是不需要準備晚餐的

番薯回家拿菜了

今天晚餐決定買大口壽司

天氣依然的冷 雨也照樣下

總是忍不住動了翹課的念頭

但.....還是有乖乖去上課

11/29

瘋狂的番薯

他開始看起了步步驚心

以那至種超快速的速度看

彷彿像那個時候的我

他依然在看步步驚心 

我則因為看後宮甄環轉

默默選擇了晚睡

11/30 雨

菜煮光了

本預計今天要和番薯買菜的

怎知同事拿了一大包菜給我

而打消念頭

有了一大包菜晚餐要煮食麼呢?

 嘿開心的星期五 

我可以慢慢想了

話說我一直吵著要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於是決定假日來去看

還要來看個久違的3D版

DSC_0027  

12/1 

來拉來拉

我們來看pi了

好幾次被老虎嚇到

實在好看的不得了

是相當有深度的片子呢

值得討論的議題

讚拉~

好了~寫到這裡 我又懶惰了~~~~~~

(根本不到16天耶)

殘愧

提不起 繼續寫的fu了

那就寫到這裡好拉 哈哈哈~  

不過 和番薯一起住的日子

每天都好開心 好快樂

最後一天 我們竟然還有依依不捨的fu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