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拖了好久的高雄大吃特吃行

直到今天才動筆寫

實在因為發生了一件悲慘事

讓我提不起勁提筆

興高采烈的高雄大吃特吃行

我期待好久

想不到 我竟然忘了帶相機

洩氣了好一陣子 一路上都悶阿

只好拿朋友的相機 但介面好不熟壓

壞了我的興致 後來在高鐵上朋友發現他沒帶錢

兩人又是洩氣的氛圍

廢話不多說 這次我們住的日租

非常靠近本次大目標 瑞豐夜市

連兩晚都主攻這邊 哈哈

放個行李 散個熱 高雄好熱啊

他們還穿背心耶 北部可是冷颼颼又下雨的

page3

首先我們坐火車 去岡山 吃羊肉

很會選的我們選了一間 最遠的 舊市羊肉

大大削弱我們後面幾天的步行

在舊式羊肉 我們點了

麻油炒羊肉 麻油味有些過重蓋過了羊肉本身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啦~不過 咖不愛

 沙茶羊肉飯 普通 份量不多

川燙羊肉 這就可以吃出他的功力了 它們家的羊肉 沒有羊騷味 厲害

不過 有一些些 過老 但還是很好吃喔! 有些時候我沒有沾醬 我就覺得很夠味了

他的沾醬 有點鹹 要沾的話 一點點就可以了 不然會蓋掉羊肉的原味 這樣豈不是太可惜了嗎?

接下來我們就去義大商場

page4

由於我沒帶到相機 所以決定只逛購物商場

我的天啊 義大集團是要自己搞一個政府嗎

有醫院有學校有商場好像另一個世界 壓

只是逛歸逛 我覺得裡面好像沒有到很便宜耶

戰利品 一頂草帽 呵呵

下次我一定要帶相機去他的遊樂園玩 可惡拉

晚上 我們就到 大重點瑞豐夜市 準備開殺戒

page5

愛吃QQ球的咖 馬上買了的番薯椪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 炸太硬了 不好吃><失望

再咖買番薯椪的同時

咖的朋友拉者我去買我們期待已久的德國豬腳

我的媽呀 人多的根本是用擠的

跟沙丁魚一樣 嚇傻我拉 緊緊抓著咖咖的朋友  

網路上說瑞豐夜市 人多到要用擠的 是真的 不誇張

照相都困難 我可是很努力拍壓 說不定我臉都比擠歪了哩

算是沿路擠到德國豬腳 不過不是慕尼黑豬腳

食尚玩家介紹的火魂德國豬腳 (必吃)

oh~它的外皮 烤的真香 真酥 吃起來真的好好吃

肉這樣配起來剛剛好 我點的是蜂蜜芥末

第二天 我們還有來買喔 ~買的是椒鹽的

也好好吃 一定要趁熱吃

第二天比較快吃 那味道怎個就不一樣

好吃極了~ 雖然冷掉皮烤的依然香酥 但建議熱熱吃比較好

我們買單人份的80元

可能是怕吃太膩 旁邊還放了沙拉

不過我們點的是單人 所以我覺得不會

而且沙拉也不怎麼樣 是冷凍蔬菜的感覺 

主要還是想吃德國豬腳麻~

在火魂德國豬腳旁有一家泰式 月亮蝦餅(強烈建議 必吃)

超好吃超好吃

我覺得比我目前吃到泰式料理店來的月亮蝦餅好吃

這個真的太棒了 非常的優喔

有加醬沒加醬 都完全不同的風味

兩種我都愛 

大推~~~

page6  

第二天一早 我們被突如其來的地震

稍稍打亂了行程 延後了一些時間

在美麗島站 逗留些許的時間

我們繼續進攻旗津

page7  

先吃個丹丹漢堡

南部特有的速食店

套餐還跟粥搭配 實在太絕妙拉~

礙於連續假期 人多

好不容易 搭船到達後

馬上我們就去找那個傳說中

不一樣的赤肉羹

哎呀~也許是昨天瑞豐夜市的大驚艷

我覺得他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厲害

味素有一點多 ~ 可能我太期待了 反而有些失望

接著咖咖 推薦我 喝義豐冬瓜茶 (推薦)

很不錯耶~雖然它屬於台南的

但很不錯喝喔 跟外邊賣得很不一樣

也不會太甜 我喜歡 喝起來很清爽呢^^

 然後隨便找了家碳烤魷魚吃

不過太濕了 我不是很喜歡 

目前我還沒吃到碳烤魷魚很厲害的 有機會我會持續尋找

然後再來吃個清爽的古早味番茄拼盤

大顆的牛番茄 配上薑末 黑糖 些許醬油

搭配起來清爽又可口

在廟口我們玩起打彈珠 我的分數真爛

只拿到幾個口香糖而已 不過 挺好玩的

有多久沒有完這個復古的玩意兒

想想 超久了八~

繼續介紹吃的囉

page8  

晚餐咖咖找到在高雄愛河旁的 蝴蝶結餅

Auntie Anne`s  

台灣好像只有這一家有賣蝴蝶結餅的樣子

和咖 一起懷念一下宿霧sm購物廣場的蝴蝶結餅

匆匆的逛了新崛江 玫瑰天主堂  

我們又回到瑞豐夜市

今天除了吃大豬腳 上頭有介紹外

page9  

我吃到了網路上說的

聞起來很臭很臭 吃起來很香很香的

彭氏臭豆腐  (推薦必吃)

 這實在好吃 但真的好臭

建議加一點點的辣 很夠味優

老闆給的臭豆腐 跟鴨血 都給的很大方豪邁

料多又實在 我們兩人吃一碗 真的超棒的

原本想說隔天再吃一次的 結果竟然隔天沒擺攤

好險有讓我吃到不然多可惜阿~

 酥炸大魷魚(推薦)

吃起來還蠻好吃

但不能吃太多會膩

我們連兩天來買 就覺得有點膩

裹粉沒有裹得太厚 薄薄的

搭配由於的Q彈 相當不錯吃

調味也沒有過重 其實蠻好吃的~

另外 我們也吃了

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櫥窗滷味

老闆娘的手腳很快 服務也很親切

恩...不過論滷味的話

我和咖 吃完實在吃不出他特別的地方

他屬於乾的滷味

有些讓人失望 醬汁和滷味

跟一般的滷味 沒有太大的不同

炸香蕉皮 因為好奇而點來吃

跟炸香蕉有點像 

不過 他多了一些些的酸澀味

搭配 老闆上的梅子粉

分量不多 老闆現炸

吃起來是挺特別的

不過挺貴的 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最後一個 我要介紹的是 MUMBO JUMBO 手工冰淇淋

page10  

擁有優雅的小店面

充滿外國風情的擺設

清爽而不膩的手工冰淇淋

跟我家鄉的 SOFIA 很有得比

只是我家鄉的 沒有漂釀的小店面而已

以上就是 高雄三天兩夜的美食小分享

有機會去高雄的朋友 別忘了也去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