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73.JPG  

4/7大晴天

今天是旅行的最後一天,整個吳哥窟的行程,就要在今天畫下句點.今天的行程排的不多,我們看看木雕工藝館,還有手工藝術學校,我覺得手工藝術學校,比較有趣,它是由法國文教藝術組織與柬埔寨政府聯合設立的,為了是幫助柬埔寨青年,培養一技之長,有學習編織,石刻,木刻,繪畫為期三個月,目前幫助了一千多名的柬埔寨青年,在這邊也幫助一些聽障及聾啞的人是學習,這兒的東西的確比較貴,但整個質感就好很多,品質也比較放心,我在著邊買了按摩精油及手工香皂,我對香噴噴的東西還是沒有抵抗力,在哪之後,導遊就帶我們去市集慢慢逛,許番薯在這邊買了瑜珈褲,而我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個小零錢包,重點是我們今天吃了不少路邊攤,歡呼~首先是,許番薯他買了鬆餅,這邊的鬆餅乾乾的,沒有額外在加什麼,只吃得到雞蛋和牛奶的香味,很簡單的味道,接下來的,我不知道叫什麼,他小小的,咬下口後才知道,包的是番薯,還有吃到當地的烤玉米,吼~一聽就知道好吃,這裡沒加醬料,也沒有用竹籤,就是一整根的玉米加樹梗,有些玉米烤的脆脆的好好吃喔!每一口都好吃,這個讚啦~吃完午餐,我們就去機場,準備離開這座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國度,進機場後,我們又開始像自助旅行一般掛行李,出境座在候機室慢慢的等待,看這這幾天遊玩的拍照,真得很過癮,兩個女生的五天的旅行很精彩,又是一段難忘的回憶,這裡的建築也非常的酷,更開心的事能和許番薯一起來旅行,跟她出去玩,真得非常好玩,妳真的是旅遊超好咖啦~謝謝妳這幾天的照顧!

page2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哥窟 柬埔寨
    全站熱搜

    it`s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